济宁表彰43名专业技术人员 含高新区7人

2017-01-04 18:28: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齐鲁晚报讯 济宁市日前表彰43名专业技术人员,分别被授予“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济宁高新区有7名专家人才获此殊荣。

  这7名专家分别为山东省科学院激光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王昌,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李明丽,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研究员李卫民,山东航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教授杨东凯,山东通佳机械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勇,山东天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秉业,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所长、高级工程师侯文军。

  “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是济宁市人民政府为表彰全市各条战线上模范履行岗位职责、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刻苦专研、勇于创新的专业技术人员特别设立的,用于表彰关系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关键技术领域中涌现出来的创新型优秀人才,在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专业技术岗位上做出重大贡献和取得突出业绩的专家、学者,在金融保险、外经外贸、财会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专门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