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黄屯街道热情服务荣获锦旗

2021-02-03 16:57: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陈吉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影 通讯员 陈吉玲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嘉祥县梁奉远等人将一面“维护民工利益 保障民工权益”的锦旗送到济宁黄屯街道规划建设监督管理办公室,对黄屯街道表示了诚挚感谢。

  “非常感谢黄屯街道党工委帮我们一分不少的要回了欠了已经6年的41500元,当我们收到账款时,激动的一夜都没休息好,也不知道送什么好,我们几个人一商量,就做了这面锦旗,请你们一定要收下。”梁奉远满含热泪的说。

  据了解,2015年7月份,梁奉远等6人跟着包工头张国庆在高新黄屯街道教师公寓31号和32号楼从事木工工作,2015年10月完成竣工验收,但是他们6人41500元工资截止到2021年1月14日包工头一直找各种理由不给兑现。1月14日,接到梁奉远等人的求助后,黄屯街道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规划建设监督管理办公室与包工头联系,经过工作人员曹飞与包工头的多次沟通协调,于1月18日成功要回了梁奉远等6人的工程款。

  黄屯街道规划建设监督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锦旗的送达既带来了荣誉,同时也对他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着力点,注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树立黄屯街道良好的对外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