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党工委政法委开展 “土地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1-06-28 17:09: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吴丛 郝海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通讯员 吴丛 郝海燕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高新区政法委组织各街道村社区法律顾问并联合高新区自然资源局、各街道自然资源所等部门在街道驻地等人员流动量多的场所开展“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普法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播放宣传广播、开展法治讲座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普及自然资源法律法规政策,宣传保护自然资源与经济社会发展之间的密切联系。同时,通过号召广大群众正确使用和保护耕地,加强土地资源整合,积极推行集约用地政策,努力实现以最少的土地投入获得最大的利用效益。

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村民对自然资源保护的法律意识,并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