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为一线劳动者“送清凉”

2021-07-22 18:07: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钰 李庆平 李起超 刘利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钰 通讯员 李庆平 李起超 刘利楠 济宁报道

  7月22日,济宁高新区总工会在柳行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广场举行为创城一线优秀劳动者“送清凉”活动。

  济宁高新区总工会负责人宣讲有关防暑、降温、劳动保护知识,并向盛夏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亲切慰问。高新区总工会为户外工作的环卫工人、创城志愿者、交警、城管工作人员等购买了饮料、毛巾、洗化用品等,并送到他们手中。环卫工人张兴芝感动地说:“工会和各级领导关心我们户外劳动者,我们一定辛勤工作,再创佳绩。”

  开展为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是各级工会组织贯彻落实以职工为本,促进安全生产的重要举措。近年来,高新区及各级工会组织不断加强防暑降温宣传教育,提高职工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关注高温天气下作业职工安全健康,定期开展形式多样“送清凉”活动。

高新区总工会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

高新区总工会为交警送上清凉礼品

高新区总工会为环卫工人送上清凉礼品

户外一线工作者代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