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举办“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发放仪式

2022-06-21 09:3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丹 张怀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丹 通讯员 张怀远 济宁报道

  6月19日,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举办“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发放仪式。活动传达了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关于廉洁自律的有关要求,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贞为党员领导干部发放廉洁自律提示卡并讲话。

  活动号召洸河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用好廉洁提示卡,经常温习、始终牢记,时时反省自己、教育自己,常怀敬畏心、紧绷廉政弦,做到警钟长鸣;要严守底线、不越红线,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错误”;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秉公用权,树牢法律至上的理念,严格依照法定职责、法定权限、法定程序行使职权,自觉学法、遵法、守法、用法,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把权力用在为民办事、为民造福上;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坚持尽职免责、失职追责,旗帜鲜明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