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王因街道开展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2022-07-08 11: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丹 杨卫杰

王因街道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医保政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丹 通讯员 杨卫杰 济宁报道

  近日,高新区王因街道组织工作人员深入村居、进入门店开展医保政策宣传。

  王因街道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发放宣传单,同时就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登记、缴费方式、待遇享受等百姓关注的问题为居民一一解答,从参保患者角度出发,讲解医保惠民政策,对患病群众重点解释政策报销比例,对居民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王因街道通过走村入户宣传对筛查出的暂未缴费和断缴人员,安排相关社区与未参保人员进行联系,核实原因,一对一落实参保缴费。

  王因街道通本次过宣传活动切实提升了辖区内群众对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知晓率和覆盖面,也为积极引导居民及时参保、续保、不脱保等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刘钰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