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屯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7-01-09 17:36: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王友芹 乔飞鸿

 大会会场

  东方圣城网讯(通讯员 王友芹 乔飞鸿)1月6日至7日,金屯镇隆重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来自各条战线上的77名代表参加会议,镇直机关各部门、各村负责人列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广大代表肩负全镇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行职责,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听取并审议姚建伟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窦同华同志所作的人大工作报告,审议《金屯镇财政预决算报告》。依法选举窦同华同志为金屯镇人大主席,王清伟、赵寻乐为人大副主席;选举姚建伟同志为金屯镇人民政府镇长,胡宝军等四名同志为副镇长。会上,镇人大、镇政府新当选的同志进行宪法宣誓,会场上响起热烈的掌声。 

  会议号召,全体代表要认真宣读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更加密切地团结群众,同心同德,发奋图强,将大会绘制的宏伟蓝图变为光辉灿烂的现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