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街道启动党员亮化管理“亮身份、亮承诺、比奉献”活动

2017-05-25 08:4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姚春冉 陈圣娟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抓好基层党建规范提升工作,5月23日,嘉祥街道正式启动党员亮化计分管理、“亮身份、亮承诺、比奉献”活动。

  启动仪式上,首先宣读了《关于实施党员亮化计分管理工作的意见》,要求广大党员主动亮明身份、亮出承诺、亮出业绩,通过亮化计分,做到党员参加组织活动、履行党员义务、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有记录、有评价、有奖惩”,确保党员党性坚强,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活动仪式上,领导班子成员为机关党员代表、两新组织党员代表、村居党员代表佩戴党徽。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落实党员亮化工作,主动亮明身份,在工作期间和参加集体活动时佩戴党徽;公开亮出承诺,接受群众监督;定期亮出业绩,每月进行公示,年底进行述职,亮出成绩。

  嘉祥街道将通过此项活动,让广大党员既有主动亮明身份的荣誉感、自豪感,又有尽职尽责、敢于担当,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中走在前、做在前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党员党性坚强,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发挥。(通讯员 姚春冉 陈圣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