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僧堂镇教办:联合执法取缔非法幼儿园

2017-05-25 09:0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梁慧

现场清理非法办园设施

  5月24日上午,济宁市嘉祥县老僧堂镇教办协同老僧堂镇政府组织专门人员对秦庄一非法幼儿园进行了执法取缔,要求其限期关闭。

  上午9点,在副镇长张秋兰、镇教办主任张本灵等领导的带领下,执法人员来到秦庄托儿所,依法下达取缔通知。据了解,这所民办幼儿园无任何办园资格,各项设施条件均不达标,属非法办园。为躲避执法,还特意将门牌以“辅导班”名义掩盖,试图逃避执法。在现场,副镇长张秋兰对非法办园负责人进行了耐心地说服教育,教办主任张本灵向其传达了关于非法办园的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其限期关闭。并针对性地介绍了关于正规办园的有关程序,取得了当事人的配合,对部分设施进行了现场清理。

  对于非法办园,老僧堂镇教办本着“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的原则,坚决把非法办园遏制在萌芽状态,切实为幼儿的成长提供安全有序的环境。(通讯员 梁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