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满硐镇:争创文明城 舞出正能量

2020-08-24 13:58: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王嫣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王嫣然 嘉祥报道

  为进一步激发全镇群众的文化热情,丰富本镇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近日,嘉祥县满硐镇赛区“舞动礼孝嘉祥跳出幸福吉祥”广场舞比赛在阿城铺村文化广场举行。一百多名广场舞爱好者身着艳丽服装,在优美的音乐声中翩翩起舞,尽情展示新时代女性的靓丽风采。

  此届广场舞大赛从全镇26个村庄选拔,选拔了7支队伍共一百余人参加镇广场舞比赛。北山村、南山村、顺河村等选送的广场舞《拥军秧歌》、《开门红》、《走进新时代》等作品,或节奏明快,或或优美舒缓,给观众带来了不同美的享受。通过同台竞技斗艳,杨楼村舞蹈队带来的《淮海戏情》夺得第一名,阿城村舞蹈队、关山舞蹈队获得第二名,三支队伍将代表满硐镇参加县广场舞半决赛。

  满硐镇宣传委员贾翠娈表示,广场舞作为群众文化生活的一种重要表现形式,是文化事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是一种全民健身活动。广场、街巷、村头,都能传来激昂的广场舞蹈音乐,都能欣赏到优美的舞姿,给人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通过广场舞大赛有助于激发全镇群众健身热情,推动广场舞文明有序开展,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风尚,同时也有助于提高广大村民的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