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满硐镇开展“温暖过冬大走访”活动

2020-12-26 12:1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贾翠娈 王嫣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贾翠娈 王嫣然 济宁报道

  入冬以来气温逐渐降低,嘉祥县满硐镇党委、政府为全力保障脱贫户温暖过冬,近期开展了“温暖过冬大走访”活动。

  嘉祥县满硐镇扶贫办公室一大早就排起了长队,帮扶干部们正在一一领取室内取暖器,领完的帮扶干部们更是迫不及待的拿着室内取暖器送到自己所帮扶的困难群众家中,不仅帮助他们把取暖器安装好,还给困难群众耐心讲解了如何使用电暖气等相关安全知识及注意事项,确保他们能够温暖平安过冬。

  嘉祥县满硐镇陈梁新村的陈四臣摸着已接通电源的电暖气,高兴得合不拢嘴,“帮扶干部们隔几天就上门走访慰问,不是送东西就是帮着打扫卫生还经常陪着我说话,这次更是给我送来了取暖器,今年这个冬天我是过的面热心也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