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万张街道党支部领办合作社联盟成立

2021-05-27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刘琦琦

揭牌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刘琦琦 济宁报道

  5月25日上午,嘉祥县万张街道召开党支部领办合作社联盟成立大会。

万张街道党支部领办合作社联盟成立交流会

  揭牌仪式后,万张街道召开街道党支部领办合作社联盟成立交流会。交流会上,入盟的9位合作社理事长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合作社的发展经验和下步计划。

  交流会强调,街道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的村已达行政村数的100%,但品牌优势不明显、市场竞争力不强、带动作用发挥不充分等问题依然存在,联盟的成立对推动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形成规模和品牌优势,实现共享资源要素、形成集聚效应,共抗市场风险、集群推进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街道有关部门要统筹协调推进党支部领办合作社联盟的工作,为合作社提供精准服务,搭建政策资金、金融服务、技术支持、品牌提升等平台,确保合作社健康运营。

  下一步,万张街道党支部领办合作社联盟将带领群众干、帮助群众富,努力破解制约村集体经济发展的瓶颈,探索出一条“党建引领、合作社运作、群众致富、集体增收”的发展新路子,激活乡村振兴内生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