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梁宝寺镇抓实麦收期间防溺水工作

2021-06-14 21:5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于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于帅 济宁报道

  近日,为防范群众麦收期间疏于对青少年、儿童的管理,出现溺水事故,嘉祥县梁宝寺镇牢牢抓实防溺水工作,守卫辖区青少年、儿童的生命安全。

  梁宝寺镇结合正在开展的秸秆禁烧工作,依托79个村级秸秆禁烧巡查队和51名河管员,全面强化防溺水巡查工作。在周末、节假日及每天的中午、傍晚等重要时间段积极开展高频次巡查,一旦发现有儿童在坑塘、河道附近玩耍,立即对其进行驱赶,并通知家长加强对孩子的教育管理,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梁宝寺镇河管员巡查河道

  梁宝寺镇水利站负责人任国臣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随着暑假的到来,他们还将进一步细化防溺水巡查工作,发挥好村级河长和河管员的作用,实现精准防护,坚决防范辖区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