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梁宝寺镇召开民兵应急排集合点验大会

2021-06-23 19:1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狄文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狄文平 济宁报道

  6月22日下午,嘉祥县梁宝寺镇召开民兵应急排集合点验大会。嘉祥县人武部副部长赵新文、镇党委副书记陈亮、镇武装部长蔡守选及应急排25人出席大会。

新入队民兵代表发言

  赵新文对梁宝寺镇民兵武装工作和民兵队伍表示肯定,对梁宝寺镇民兵队伍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基干民兵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加强军事训练,增强组织意识、纪律意识、国防意识,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在应急救援、防汛抗涝中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会上,蔡守选宣读了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举行了民兵入队宣誓仪式,并对2021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大会现场

  通过此次民兵点验,进一步提升了梁宝寺镇民兵应急排快速机动和综合应急应变能力,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