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马村镇多措并举守护“最美夕阳红”

2022-05-24 13:3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淏 曹乐胜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淏 通讯员 曹乐胜 济宁报道

  近日,嘉祥县马村镇响应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迅速部署开展预防养老诈骗及反电诈宣传活动。

  除了印发宣传册、张贴标语、悬挂横幅、“村村响”、宣传车等常规方式,马村镇还创新宣传形式,多措并举促进“反电诈”宣传工作深入人心。

  马村镇在人流量最大的超市放置“反电诈”宣传牌。“蓝莓草莓蔓越莓,小心诈骗听到没”等生动结合超市物品的宣传标语在超市随处可见,充分利用超市群众多,人流量大的优点,将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深入人心。

  “反电诈宣传不是一时的工作,需要我们时时宣传、处处宣传、反复宣传,在全社会形成电信诈骗人人喊打态势、参与诈骗者人人自危的浓厚氛围。”马村镇派出所所长张瑞鼎说。

  下一步,马村镇还将不断创新宣传形式,持续推进反电诈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社会环境而不懈奋斗。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