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经济开发区开展慢性病政策宣传活动

2020-11-10 09:50: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为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慢性病政策的了解,济宁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部积极响应市医保局关于医疗保障政策集中宣传月活动的号召,在马集镇、疃里镇开展了慢性病政策专题宣传活动,希望通过宣传活动让群众能够切实看得懂医保政策,弄得清申领方法,知道怎么办、到哪里办、需要提供哪些材料、通过什么方式办、什么时间能办完。

  活动现场设立了“慢性病政策专题活动”咨询点,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了宣传,对慢性病的种类、慢性病医疗保险待遇以及鉴定流程向现场群众作了详细的介绍,群众反响良好。

  活动中,宣传小组还就群众关心的门诊统筹、转诊转院等政策向群众进行详细讲解,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了解医保政策,实现让群众少跑腿、不跑腿,有效地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本次活动通过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零距离地沟通,更好地让人民群众熟知了医疗保障的政策法规、经办事项、经办方式、经办流程和服务内容,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医疗保障服务便捷度的最后一公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