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马集镇第一书记服务队开展送岗进村活动

2023-02-08 16:5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见习记者 董清旸 通讯员 黄翠贤 济宁报道

  2月7日上午,济宁经开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马集镇下花林村举行,将就业岗位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用暖暖的就业服务增添年味,为马集镇群众送上了一份开年新春大礼。据了解,招聘会共组织11家优质企业提供了近80余个工作岗位,且岗位设置呈现多元化、多层次、多类别等特点,满足了不同群体需求。

招聘会现场

  本次春风送岗活动,由马集镇第一书记队联合区人社部门共同举办。前期,工作人员通过上门走访、电话回访等方式,深入园区企业、民营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及劳务派遣机构等用人单位做好用工服务,全面调查了解用人单位用工需求,形成岗位需求清单。同时,充分利用村就业创业服务群、网格群、求职群等靶向多频次推送就业信息,让就业资讯直达一线,让就业服务直达受众。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集职业指导、政策咨询、求职登记为一体的综合服务点。现场工作人员根据求职人员的就业意愿进行了岗位推荐,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工资水平、福利待遇、晋升通道等求职人员关注热点。针对农村劳动力的政策疑问,工作人员也一一进行了准确、及时地答复。

招聘会现场

  活动现场,各企业线下招聘展位前门庭若市氛围火热,咨询岗位信息的求职人员络绎不绝,招聘会发放招工信息、稳岗政策、就业创业贷款政策等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0余人。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