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交警开展“金盾护企”普法活动

2023-04-21 17:4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 徐恩军

  大众网记者 李丹 通讯员 徐恩军 济宁报道

  4月19日,济宁经开交警开展“金盾护企”普法讲座,进一步提升辖区企业职工的守法意识和交通安全出行意识。

济宁经开交警开展“金盾护企”普法讲座

  活动中,宣传民警利用多媒体课件,以通俗易懂、形象直观的授课方式,从道路交通标志的认识和交通事故发生的类型讲起,带领广大企业负责人学习日常交通安全常识和法律法规,并督促其抓好企业车辆和驾驶员管理,做好交通安全领域的相关工作,消除安全隐患。

参加普法活动的企业代表

  活动还通过播放近期辖区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视频,以案说法,对酒后驾驶、超速、超载、超员、疲劳驾驶、不系安全带、驾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深入阐述,并现场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单页,有效提高了企业员工出行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文明意识。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