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山东省著名商标”再添新军

2017-01-04 11:57: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王玉强 杜修镇

  近日,从金乡县工商局获悉,山东辉煌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的“煌达”及图商标被山东省工商局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截至目前,金乡县工商局已成功为县内企业成功申报中国驰名商标3件、山东省著名商标16件、农产品地理标志商标4件,商标注册总量达1600余件。

  “山东省著名商标”是为规范著名商标的一项认定工作,能有效保护著名商标所有人、使用人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今年以来,金乡县工商局坚持以“创新与国际化双轮驱动,塑造品牌工作”为宗旨,不断深入培育壮大品牌强省战略,将产业产品的市场竞争新优势作为商标战略推进工作的重要抓手,深入持久的开展“商标兴企”工作。该局相继开展了“商标兴企”、“商标富农”、“一所一著”一系列工作,采取了“进农户”、“下企业”、“跑田头”、“蹲鱼塘”的工作模式,指导、帮扶金乡县规模企业和各种经济组织、农民专业合作社增强商标意识、注好商标、用好商标。在帮扶企业争创山东省著名商标工作中, 金乡县工商局积极主动,倾心尽力,成立了以局长为小组组长的商标战略推进领导小组,全力以赴的帮扶企业针对材料组织、名额争取、市局初审、省局初审、复审等各个环节开展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山东辉煌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的“煌达”及图商标成功争创“山东省著名商标”这一荣誉,是企业推进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的结晶,将为企业开展“二次创业”、提升市场竞争力、实现企业腾飞提供有力的支撑和帮助,对金乡经济的发展起到更好的引领和带动作用。(通讯员 王玉强 杜修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