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住建局向上争取和品牌创建工作成效显著

2017-01-09 17:27: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李博然

  东方圣城网讯 2016年,金乡县住建局积极抢抓国家各项政策机遇,加大项目、资金、品牌协调力度,向上争取和品牌创建工作成效显著。 

  2016年累计争取农村改厕、危房改造、棚户区改造、城区雨污分流改造等上级资金3.029亿元,完成年计划的126.2%。同时,该局争取的国家园林县城已顺利通过省级专家初审,目前已经上报至住建部等待评审;山东省Ⅰ型城市试点已经批复,正在编制实施方案要点。 

  利用这批资金,金乡县住建局实施了一大批惠及民生的重点工程项目,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城乡居民的幸福指数大大提升。 

  下步工作中,金乡县住建局将进一步研究上级政策,加强协调对接,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找准最佳结合点,把握申报时机和程序,制定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项目争取计划,为2017年更好的向上争取项目资金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李博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