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网络经济发展局: 开展“对标王杰 剖析差距 苦干争先”实践活动

2018-01-29 11:2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毕继锋

  大众网济宁1月29日讯通讯员 毕继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对标王杰 剖析差距 苦干争先”实践活动推进会精神,提振士气、激发活力,1月27日上午,金乡县网络经济发展局全体党员干部到王杰纪念馆学习烈士事迹,重温入党誓词,接受英雄精神洗礼。

  在王杰纪念馆内,金乡县网络经济发展局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王杰纪念馆有关实物、照片等,认真听取了有关讲解,详细学习了王杰的先进事迹和“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随后,金乡县网络经济发展局局长吴媛媛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深受感动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围绕全县“对标王杰 剖析差距 苦干争先”实践活动,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一心为革命”“两不怕”“三不伸手”的王杰精神,立足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县网络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