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进院、炉子进店!金乡县严查露天烧烤

2019-07-05 15:0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政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讯通讯员 李政)近日,金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城区环境集中治理行动,整治重点集中在大气污染防治和市容环境管理两个方面,以金山街为界,划分东西两个片区,在18:00至22:30,对城区露天烧烤、餐饮油烟、渣土运输及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治理。

  这次集中整治行动坚持统一指导、分级负责、依法行政、标本兼治的原则,通过有效疏导、依法打击、从重处罚、强化落实等手段,有效做好大气污染防治等问题,形成长效管控机制,实现露天烧烤违法违章行为得到全面有效治理,达到“烧烤进院、炉子进店、油烟进管”的具体要求,实现餐饮油烟净化设备“安装、净化、运行”三个100%的任务目标。

  行动中,执法队员以宣传管理为主、行政处罚为辅,文明执法,做到两个“严禁”,扣押物品一律由所在执法中队开具法律文书。行动当天共查处14家,下达《先行证据保全通知书》5家,扣押店外经营桌子20张、炉具1个、烧饼摊子2个、落地灯箱12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