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一盘棋”思想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好、民生好事办实

2021-07-23 08:33: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7月22日上午,金乡县召开城建领域“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议,调度金乡县城建领域“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展情况,通报存在问题,查找工作短板,进一步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切实解决好当前城建领域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和群众反映的生产生活诉求,全力以赴办实办好城建领域的民生事项。

  会议要求,要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全面加快工作进度。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彻底兜清底数,拿出强有力措施推进城建领域民生问题销号清零,工作专班办公室要切实担负起牵头抓总职能,捋顺工作推进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各项困难和问题。各工作组要对本领域存在的问题再进行一遍细致梳理,已经建立台账的,要再完善、再细化,到点到户到人,能解决的要明确措施和解决时间,尽快解决到位;新排查出来的问题,要纳入台账,统一管理,明确解决时限,尽快整改销号;在解决问题过程中,要注重掌握实情,举一反三,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直赴现场,全方位排查,掌握真实问题和症结所在,决不能“头痛医头、脚痛医脚”。

  各相关部门单位及各工作组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合力攻坚,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督查指挥部要进一步强化对城建领域“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督导调度和通报力度,对各责任单位任务落实情况、工作进展情况,实行一周一调度、一月一通报,坚决杜绝推诿扯皮、消极作为,真正督出压力,督出动力,确保把各项惠民工作做到群众心坎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