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开通绿色通道 助力高标准农田建设

2021-10-08 08:56: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高标准农田建设是一项“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的战略,也是推进乡村振兴的基础性工程,更是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提高种植收益、助农增收、改善乡村面貌的重要抓手。

  近年来,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是金乡县的重点工程,时间紧,任务重,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金乡分中心高度重视高标准农田建设的招标投标工作,为了确保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如期完成,国庆假期开通绿色通道,做好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服务工作。

  2021年10月6日,金乡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服务(一标段)、金乡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服务(二标段)、金乡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服务(三标段)、金乡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服务(四标段)在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金乡分中心顺利公开开标。

  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金乡县分中心开展的“国庆不打烊”工作,进一步优化了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下一阶段的顺利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该县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助力。在下步工作中,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金乡县分中心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确保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有序开展。

初审编辑:李慧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