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多举措加快推进权力事项规范运行

2020-05-20 20:00: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开展信息化模式

  梁山县梳理政务服务网上审批事项名称、办理条件、政策依据、申请材料、办理时限、收费标准等,丰富办事指南内容,为实现审批材料目录化、标准化、电子化、共享化提供办事模板。

  完善服务流程

  梁山县为了达到简化办事要求,将承办的事项统一目录,统一标准,并制作成服务手册,将服务手册放于窗口醒目位置,群众只需用手机扫描手册上二维码即可看到办理事项所需的材料及办理流程,让企业群众少跑腿少跑路;用“好差评”推动“好服务”,办事企业和群众通过扫描大厅中“阳谷政务服务满意度调查”二维码,将满意或不满意,以最直接、最明确的方式表达出来,形成有力的监督、督促机制。

  推动无差别审批

  梁山县无差别审批、深化流程再造是激发干部队伍活力的重要举措,是落实政务服务改革,实现一次办好工作的现实需要;实行干部交流学习,通过交流学习,提高工作效能,切实做到全员审批、高效服务,同时有利于防止不正之风乃至腐败问题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