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安监局积极为新旧动能转换提高坚实安全保障

2018-03-28 16:4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3月28日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李洋)2017年,在曲阜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济宁市安监局的精心指导下,曲阜市安监局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年”为总抓手,以安全生产巡查和督查为契机,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积极推进“大快严”集中行动,认真履职,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实现了安全生产主要指标全面下降,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在济宁市安全生产考核中取得了较好成绩。

  2018年,我们将按照“全力攻坚、全面提升”总基调,深入开展“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攻坚年”各项活动,进一步理顺安全生产体制机制,强力推进责任清单落实、双重预防机制、“素质固安”工程和“大快严”集中行动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社会整体本质安全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