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鲁城街道大成社区举办邻里饺子宴活动

2020-01-17 16:5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娄玉芬 王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曲阜1月17日讯通讯员 娄玉芬 见习记者 王影)1月17日,曲阜市鲁城街道大成社区举办“和谐社区迎新年 温馨邻里饺子宴”活动,社区共驻共建单位及社区居民五十余人共庆佳节。

  活动现场,大家有条不紊的忙碌着。在大家齐心协力下,一个多小时的功夫,桌子上就摆满了一盘盘的饺子,大家吃着自己动手包的饺子,感受到了社区带来的温暖和节日的欢快。“热腾腾的饺子吃到嘴里,暖在心里,让我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以后也会经常参加社区举办的各类活动。”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李奶奶说。

  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习俗,拉近了共驻共建单位及邻里之间的关系,也进一步加强了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