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鲁城街道新增266个垃圾箱助力创城

2020-07-13 10:06: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张磊 志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张磊 志超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环境,以更高的标准开展创城工作,曲阜市鲁城街道新购266个分类垃圾箱,对辖区内的破损垃圾桶进行统一更换,有效缓解了社区环卫基础设施不足的难题。

  鲁城街道共有26个社区居委,现有的部分垃圾桶投入使用时间较长、存在老化、损坏的现象,造成垃圾桶里经常流出污水,垃圾散落在地,加重保洁人员的清扫压力,也影响了社区的整体环境。

  为解决这些问题,鲁城街道统一购买了266个分类垃圾桶分发给26个社区,对辖区内的破损垃圾桶进行统一更换和重新布置,有效缓解了社区环卫基础设施不足的难题,既方便了社区居民,也美化了辖区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