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医附院招募暑假志愿者 14周岁及以上可报名

2020-07-13 08:38: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发布公告,即日起招募2020年暑假志愿者。

  一、志愿者基本条件

  1.14周岁及以上,身体健康可适应志愿服务要求;

  2.热爱志愿服务,自愿且有时间参加志愿服务;

  3.具备从事志愿服务相应的基本知识、沟通能力和协作能力;

  4.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医院志愿服务工作的安排和管理。

  二、志愿者服务内容

  1.“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为门急诊患者提供包括导医导诊、预约诊疗、咨询、健康教育等服务;“门诊服务窗口”维持就诊秩序;

  2.区域公益活动:社区义诊、健康宣教、敬老助残、关爱儿童;

  3.社工进病房开展小组活动。

  三、志愿者奖励

  1.享受统一组织的心肺复苏社会实践培训;

  2..享用免费美味可口的工作午餐;

  3.参与社工部年度优秀志愿者评选;

  4.医院出具社会实践证明。

  四、志愿者报名方式及流程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31日止(工作日时间)

  (二)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院外办公区(里塘子街宏源批发部对门)4楼407房间社工部

  报名咨询电话:0537-2903680

  五、其他要求

  1.参与本次暑期志愿者至少需要完成5天的志愿服务,5天志愿服务结束后,方可为志愿者出具社会实践证明,5天时间可连续可分段,但每次志愿服务原则上为整天。

  2.志愿服务时间为上午7:30-12:00,下午14:00-17:30。

  3.在进行志愿服务前,必需经过岗前培训,集中岗前培训的时间为:7月16号下午15:00、7月23号下午15:00、8月6号下午15:00、8月20号下午15:00(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岗前培训时间并提前一周电话报名)

  4.疫情期间,请如实汇报近14天的出行轨迹,配合测量体温和出示健康码。医院每天为志愿者提供一个外科医用口罩,请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