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农科院(曲阜)秸秆综合利用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揭牌仪式举行

2020-12-15 08:39: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农业科学院(曲阜)秸秆综合利用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揭牌仪式在曲阜市举行。

  山东省农科院与曲阜市合作建立秸秆综合利用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弥补了曲阜市缺少农机综合研发机构的短板,将为曲阜市新型秸秆综合利用装备研发设计和农机装备产业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技术保障。下一步,曲阜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保障研究院工作,持续加大对农机产业发展的扶持力度,积极推动农机装备企业做大做强,着力打造秸秆利用机械装备发展高地。

  据了解,秸秆综合利用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由山东省农业科学院、曲阜市人民政府和山东新圣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三方共建,将在今后三年时间内紧密对接秸秆综合利用产业科技需求,瞄准制约产业发展的难点、堵点,把科学研究推到第一线、把成果转化落到企业中,在合作中育新机、开新局,推动秸秆综合利用装备产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