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人社局选举3名代表出席党代会

2017-01-03 14:30: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崔艺献 顾月

  东方圣城网讯 近日,任城区人社局召开党员大会(党代表会议),投票选举人社局出席中国共产党济宁市任城区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区第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采用直接差额选举的办法产生,人社局出席党代会代表候选人4名,其中差额1名,应选3名。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员名单。选举程序严格根据大会选举办法规定进行,由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宣布应选人数和候选人名单,出席本次会议的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每位候选人表示赞成、不赞成、弃权或另选他人。监票人严格监督计票人计票,并向大会报告被选举人的得票情况。经投票选举,王振华、刘代军、张洁三名同志当选,将代表区人社局出席区第二次党代会。(通讯员 崔艺献  顾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