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人社局践行公正监管

2017-01-03 14:37: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崔艺献 顾月

  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执法人员的“双随机”抽查机制,是实现公正监管的重要方式。今年以来,任城区人社局不断建立健全“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机制,切实提高监管效能。  

  该局结合工作实际,建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劳务派遣机构、民办职业培训学校3项随机抽查事项清单,明确抽查依据、抽查内容、抽查方式等,并向社会公布;建立相应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劳务派遣机构、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市场3项随机抽查事项市场主体名录库,共有监管对象161个;建立随机抽查执法人员名录库,将16名具备行政执法资格的人员全部纳入抽取人员名录库。运用电子化手段,对“双随机”抽查做到全程留痕,实现责任可追溯。抽查工作结束后,及时向社会公布抽查结果,充分发挥“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机制的作用。(崔艺献  顾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