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企业发展 促进项目建设

2017-08-15 18:23: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东方圣城网济宁讯(记者 徐斐)8月10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涉企政策解读暨“四新四化”高端装备制造项目论证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委会精神,以涉企政策解读入手,向企业深入讲解了国家、省、市在“放管服”改革、“双创”发展、利用外资、降低实体经济成本、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出台的一系列有份量的政策,让企业充分了解政策、运用政策、享受政策,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真正让政策落地发挥作用。

  据了解,围绕“四新四化”高端装备制造项目建设,全市储备了总投资581亿元的80个项目,对照省重大项目库入库项目“新、好、大、实”的标准,指导企业提前着手、超前谋划、储备一批有竞争力的项目。市发改委将继续深入研究相关政策,主动送政策上门,服务企业发展;继续筛选论证项目,对照省入库项目标准,储备一批在全省有竞争力的项目;对招商引资、对外合资合作项目,积极帮助对接,全力靠上,力求取得突破。此外,将主动同县市区政府、各大企业紧密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积极对上争取,推动项目建设取得实质性突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