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街道积极做好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工作

2017-08-18 17:34: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东方圣城网讯(通讯员 文满忠 曹秋)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按照区安委会统一安排部署,济阳街道积极开展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街道安监办组织社区专职安全员、辖区重点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社区居民等100余人收看了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专题片。影片从事故案例、身边隐患、安全防范等方面,深入剖析事故的诱因、后果,提出应当具备的防范措施,为大家上了一节深刻的安全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安全工作不能有丝毫的疏忽大意,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同时,济阳街道安监办将警示教育片及典型事故案例汇编下发到辖区各重点管理单位,要求各企业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剖析事故案例,总结经验教训,把警示教育常态化,确保生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