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西门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20-06-18 13:45: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刘晶 济宁报道

  今年6月份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提升辖区内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扩大“安全生产月”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近日,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西门社区联合辖区儒鸿书城、慕言酒店、芳袭人饭店、街道为民服务大厅等单位,开展古槐街道西门社区安全生产月暨“素质固安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围绕消防安全、急救知识等内容,通过LED屏滚动播出、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安全生产宣传页等形式,向员工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知识,讲解安全技能,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活动在街道社区营造了“人人关心安全生产,人人参与安全发展”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居民群众和经营户的安全生产意识。

初审编辑:宋子群 刘晶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