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二十里铺街道:花样面点培训班办到家门口

2020-07-28 22:1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王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王静 济宁报道

  7月24日,济宁市任城区二十里铺街道举办“新农村新生活”培训班,邀请面点老师到梁营村教授群众制作花样面点,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老师结合生活实际,采用理论和实际操作的方式为村民讲解了各种花样面点的制作流程,并手把手地教村民和面、擀面、制作花型等基本要领,从操作方法到工艺技巧,老师们耐心细致地对学员进行讲授和指导。栩栩如生的玉米、金鱼、玫瑰花等面点不断地从老师的巧手中诞生,为学员们呈上了让人食欲大开的各式面点,培训过程中村民不时询问相关问题,老师一一给予解答。

  本次活动帮助辖区妇女群众提升了专业技能,树立了新农村新生活的理念。今后,街道将结合举办面点、月嫂等各类培训,不断增强教育培训的灵活性、实用性,通过将教育培训送到群众家门口这一举措,让妇女群众真正参与进来并从中受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