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人享福利!济宁旅游惠民直通车开通微山线路

2020-07-26 18:39:3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史欣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史欣欣 济宁报道

  7月26日,济宁孔子文化旅游集团开通了赴微山的旅游惠民直通车线路,为15万旅游惠民卡的持有者增加了免费乘车到景区的新线路,切实解决了游客抵达微山湖景区“最后一公里”难题。

  山东微山湖旅游发展集团副总经理宫海军说:“今年是微山县微山湖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关键一年,济宁孔子文化旅游集团选择此时将旅游区线路加入惠民直通车,是对近年来微山县文化和旅游发展的高度认可和肯定,也为微山人民的创5A工作增添了更大的信心和动力。”

  随着惠民直通车的加入,将有效发挥全市文化旅游的资源优势、公共交通的出行优势,使景区和游客紧密联系起来,最大限度的方便济宁市民和来济游客直达微山县主要景区,切实解决游客抵达微山湖景区“最后一公里”难题,对构建济宁市全域旅游大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旅游惠民卡的发行作为济宁市十大惠民工程之一,济宁孔子文化旅游集团为引导旅游消费、推动文旅复苏,针对惠民卡持有用户先后开通了梁山线路、泗水线路、邹城线路、微山线路的直通车,由集团补贴车费,让目前全市15万持卡用户免费乘车到达各景区。“下一步,我们我们还将视情况继续开通赴其他景区的多条惠民旅游直通车线路,不断满足群众对旅游体验的新向往、新需求。”济宁孔子文化旅游集团市场营销推广部部长李海明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