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进万家:济宁南张街道开展元宵节猜灯谜送书送元宵活动

2021-03-01 18:09: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刘永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刘永华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开展“元宵节猜灯谜送书、送元宵”活动,为辖区居民送上书刊及多种口味的爱心汤圆,感受节日的氛围、党的温暖。

  活动现场,南张街道现场工作人员为现场辖区居民精心准备了活动相关的书籍、手工制作的灯笼以及爱心汤圆等奖品,吸引了大量的居民前来参与,让现场的居民群众在活动中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进一步拉近了街道与居民的感情,不仅让辖区居民有了深深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今天的活动既达到了庆祝中国传统节日、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习俗的目的,同时也是街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之一。”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为辖区群众献上精彩的文化盛宴,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