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观音阁街道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2022-05-24 17:5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婴丹 齐文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婴丹 通讯员 齐文娅 济宁报道

  5月23日,济宁市任城区观音阁街道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开展“526我爱路 护路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

  观音阁街道工作人员先后走进铁路沿线学校、商场、工厂,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广泛宣传爱路护路重要意义。

  在济宁实验小学(任贤校区)的活动现场,志愿者向接送孩子的家长解读《山东省铁路安全管理条例》,讲解爱路护路知识,解答行人疑问,呼吁家长为孩子做好榜样,讲文明、树新风、保护道路、绿色出行。

  本次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护路意识,调动了居民群众共同参与铁路治安联防工作的主动性,营造出爱路、护路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