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召开外经贸企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7-01-03 14:47: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郭辉

  东方圣城网讯 12月28日,泗水县外经贸企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济宁市商务局工会主席孟令新、泗水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涌涛、泗水县商务局局长邢杰,以及县内近30家外经贸企业的41名工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听取了泗水县商务局宋宏关于外经贸企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组筹备工作的报告;选举产生了泗水县外经贸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并由委员投票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副主席、经审委主席、女工委主任。泗水县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涌涛作了重要讲话,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成立联合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发挥外贸企业工会联合会的重要作用,努力提升产业工会整体工作水平,大力开展各项活动,切实履行工会职责。最后由王涌涛代表泗水县总工会向外经贸工会联合会授牌。 

  外经贸企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是泗水县县经济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县内外经贸企业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标志着泗水县产业工会建设开启了新的篇章。泗水县外经贸企业工会联合会,今后将致力于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发展,为职工们创新、创优、创造美好生活提供平台,为泗水的和谐稳定发展做出贡献。(通讯员 郭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