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宣传提升形象 服务群众促进发展

2017-01-03 14:49: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聂佳敏 张英军

  东方圣城网讯 为提升山东大正汽车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整体形象,增加公司检测业务量,有效服务群众,提高公司知名度。山东大正汽车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对泗水县各乡镇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站点宣传。 

  山东大正汽车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是隶属于山东省水利厅下属全资国有企业山东水控发展有限公司的一家专门从事汽车检测的公司,主要业务有:大中小型机动车安全性能检测、机动车环保尾气检测。公司配备国内一流的现代化检测仪器设备,均采用国内先进的全自动监测管理系统,为广大车主提供优质便捷的车辆年审检测服务。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检验质量为生命、以客户需求为根本、以优质服务为理念、以客户满意度为宗旨,始终坚定不移的为广大车主提供行车安全保障。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布置站点、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向周边群众介绍公司 主要业务和流程,同时对在现场登记预约的客户,发放礼品做为纪念(玻璃水),达到宣传目的同时吸引住潜在用户。由宣传人员配带信息登记薄对群众关心和咨询的问题进行宣传、讲解、预约登记,详细填写信息采集卡,采集到的信息由信息采集人进行近期跟踪、联系,并后期作为个人宣传考核标准纳入个人业务指标范围。此次宣传活动还采取对门店房、街道进行逐一宣传,让群众真正了解车辆审核的流程,避免遭受黄牛的坑骗;还委派专人对乡镇所属的事业单位(国税、工商、邮政等单位)进行优惠卡管理发放,扩大业务范围。山东大正汽车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汽车检测线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山东大正汽车产业园在当地的知名度,有效的增加了业务量,使广大民群众真正的了解到公司的业务范围。今后,公司将以此作为对外宣传的一个标准化模式,进行长期有效的宣传推广。(通讯员 聂佳敏 张英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