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民意访民生 济宁市泗水县中册镇人大开展温暖过冬走访活动

2020-12-22 15:40: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刘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刘翠 济宁报道

  12月19日,济宁市泗水县中册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在中册镇狂家服务区人大代表活动站开展人大代表公开接待日活动。

  据悉,在活动期间,中册镇人大代表们听取了服务区村民对楼区基础设施损坏、村内用电线路乱拉乱建、村内路灯照明时间设置不合理等方面问题的意见建议,并积极协调村委及有关部门针对以上问题制定了解决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

  此外,人大代表们又深入困难村民家中,就冬季温暖过冬情况进行走访,现场查看困难群众生活状况,听取群众心声,同时,发放冬季防一氧化碳中毒明白纸,切实增强群众冬季取暖安全意识,确保人民群众安全过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