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2.6亿元!泗水县集中开工8个过亿元重大项目

2021-07-22 08:28: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7月20日上午,济宁市隆重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各县市区、功能区设立分会场同步举行集中开工活动。泗水县分会场设在九佳全自动智能化马铃薯深加工项目现场。

  泗水县将以此次开工为契机,深入贯彻济宁市科技创新暨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打好“免申即享”等服务保障“组合拳”,全力推进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持续为泗水高质量发展蓄势增能。

  据了解,本次泗水县集中开工过亿元重大项目8个,总投资32.6亿元,其中省“双招双引”重点签约项目2个,涉及现代高效农业、新材料、高端装备等多个领域。分会场所在的九佳全自动智能化马铃薯深加工项目,是国内马铃薯淀粉行业工艺先进、智能化程度较高的项目,能够做到无废料生产,彻底解决马铃薯淀粉生产中的环境污染问题。项目达产后,可年产食品级膳食纤维2.2万吨、薯条15万吨、食用级淀粉15万吨,将对泗水县食品产业优化升级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