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公安局开展庆祝警察节暨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2-01-11 16:5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 赵方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 通讯员 赵方敏 济宁报道

  1月10日,泗水县公安局开展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第36个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重温入警誓词,表彰优秀民警、辅警,全方位展现泗水公安机关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服务人民群众方面取得的成绩。

重温入警誓词

  上午10时30分,县局举行重温入警誓词活动,全体人员高举右拳,面对警旗庄严宣誓,誓词铿锵有力,精神昂扬豪迈,信念愈加坚定。宣誓结束后,有关领导为“从警30年优秀民警”“最美警察”“最美辅警”代表进行了颁奖。

颁奖现场

  在110宣传活动现场,县局指挥中心、交警、特巡警等警种部门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品、展示枪支刀具及新型毒品等方式,向群众讲解涉枪涉爆、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毒品的危害等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常识,宣传交通管理、出入境管理、户籍管理政策,并耐心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

县公安局有关领导到110宣传现场指导并看望慰问民警、辅警

  本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50余人次,制作横幅15条,宣传板20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为群众提供咨询40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充分展现了公安机关维护治安、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拉近了警民距离、和谐了警民关系,赢得了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