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男子匆忙送母就医 价值四万元爱车不见踪影

2017-01-04 18:32: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最近,汶上县城关二所接到群众报案,称自己的轿车丢了。由于涉案价值较大,汶上县城关二所立即将此案件移交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案情后在第一时间立案,周先生告诉办案民警自己是送母亲就医后才发现车没了。

QQ截图20170104113549

  视频截图

  据了解,周先生家住郭仓镇孔矛滩村,他所丢的车系一辆长城两厢M4车型,价值四万余元。据周先生描述,由于当天天色较晚,加之母亲住院心里特别急乱,他记不清把车放在哪里了。

  汶上警方分析周先生的轿车无外乎有两种可能,一种是被盗,另外一种就是遗失。办案民警兵分两路,一路负责寻找车辆被盗的蛛丝马迹,一路继续对于周先生驾车极有可能经过的路线进行排查。

  功夫不负有心人,办案民警终于在医院附近一家小诊所的监控画面中找到了周先生的行车轨迹。这让办案民警喜出望外。随后,大家他们对监控进行分析研判,最终在棉麻小区内的一个死胡同内发现了周先生的车。大家经过查看发现,周先生的车门居然没有上锁,庆幸的是车内也无被盗的痕迹。周先生的钱包和车钥匙完好无损的放在副驾驶上,此时警方和周先生都松了一口气。(记者 李春 林攀 刘艳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