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调度警示会议

2019-09-10 14:12:00 来源: 汶上县政府网 作者:

  近日,汶上县全县大气污染防治调度警示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济宁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警示会议精神,通报了1-8月份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研究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洪文出席会议并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副县长张斌举主持会议。

  会前,李洪文带队现场观摩了二环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现场,听取了汶上街道和中都街道开展二环路工作情况的汇报,李洪文县长指出二环路环境综合整治初见成效,相关镇街和职能部门要实要继续加大二环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力度,严防死守,确保整治成果不反弹。在苑庄镇和次邱镇对气代煤电代煤工作进行了现场观摩。在观摩现场,听取了乡镇气代煤电代煤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气代煤电代煤工作进展,并深入农户家中实地查看,了解替代设备的使用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李洪文对下一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清洁取暖及二环路环境综合整治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