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召开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与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警示教育培训会

2019-09-10 19:0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郗来军 陆锐 李芳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汶上9月10日讯通讯员 郗来军 陆锐 记者 李芳芳)为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强化食品经营者主体责任意识,近日,汶上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与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警示教育培训会,会议由汶上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徐恩伟主持,中都街道市场监管所、汶上街道市场监管所、开发区市场监管办公室全体人员,美团、饿了么等外卖平台汶上负责人及骑手,两大外卖平台入网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

  会上,通报了汶上县网络订餐平台及入网餐饮服务的单位整体运营情况,汶上县市场监管局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科科长陆锐对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与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开展了警示教育培训,详细讲解了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网络食品安全违法行为查处办法等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标准等相关内容。

  徐恩伟在此次会议上强调,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提供者及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要严格规范网络餐饮服务经营行为,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要严格履行入网审查、信息公示、抽查监测、配送管理等义务,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要切实解决经营场所卫生环境差、无实体经营门店等问题。要进一步明确法律责任,真正从此次警示培训会议中体会到警示教育作用,为汶上县的网络餐饮食品安全工作做出应尽的义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