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开展军休干部健步走活动

2020-06-18 11:50: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陈圣青 何敬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陈圣青 何敬锋 汶上报道

  为丰富和活跃军休干部文体生活,提升军休干部的身体素质,加强军休服务文化建设,近日,汶上县军休所、山东汶上宝相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莲花湖湿地公园,共同举行了汶上县军休干部医养结合省级改革试点合作单位签约授牌暨首届军休干部“健步走”启动仪式,随后军休干部开始了“欢乐莲花湖、军休健步行”活动,用约30分钟时间,完成了3.5公里的行程。

  “健步走”活动中,“汶上县军休干部健步团”的旗帜迎风飘扬,队伍自前向后一字排开,踏着激情的乐曲,有序行进在步道上。在军休干部健步走过程中,全程均有工作人员陪伴,发放饮用水等物质,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到达终点后,军休干部们纷纷表示:“运动过后,整个人更精神了,不足一个小时的锻炼给自己带来了充沛的正能量”。

  在军休干部“健步走”启动仪式上,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邱传峰讲话指出,牵手旅游部门开展军休干部“医养结合”服务,目的是以汶上宝相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各个景区为平台,建立军休干部传统文化体验基地,让军休干部走出家门,走向社会,拥抱大自然,让他们体验儒家思想、体会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接受党性教育,让他们更加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热爱生活。同时进一步丰富完善全县军休干部医养结合服务保障体系,为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工作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汶上模式。“我们一定不负重托,践行约定,为军体干部提供优质、高效的休养服务,让军体干部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家庭般的温暖。”汶上宝相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同志惠毓龙对做好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工作充满信心地表示道。

  汶上县军休干部“欢乐莲花湖、军休健步行”活动,使军休干部不仅收获了健康、欣赏了美景,而且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关爱,有效提升了军休干部的幸福指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