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康驿镇“陪跑”助推企业发展

2021-05-27 10:09:02 来源: 济宁日报 作者: 李秀明 赵延怀

  “镇里安排专人为我们提供人社服务,以前填资料、办手续要跑多个地方,现在是专人陪办、一窗受理,手续精简了很多。特别是招工服务,既精准又及时,为我们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在汶上县康驿镇工业园区山东奥特美森智能装备公司内,负责人事工作的赵明森说道。

  为助推辖区内企业发展,康驿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及时跟进人社服务,组织人社专员积极对接企业,为企业提供惠企政策,讲解各项业务办理流程;张贴人社服务专员联系卡,建立人社专员“周访”制度,为企业提供人社业务全程帮办、代办及上门办服务。同时通过举办“春风行动”就业招聘会等形式,缓解企业用工招工难的问题。

  栽好梧桐树,引来金凤凰。“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的氛围成功吸引了132家企业入驻,人社服务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康驿镇为园区企业输送技工人才70余名,其中多人已成为企业重要岗位的中坚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