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2-10-25 18: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兴跃

汶上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毕兴跃 通讯员 郭桂华 济宁报道

  10月23日上午,汶上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汶上县中都街道召开。

  会上,汶上县委副书记李小雪向全县广大残疾人及其亲友表示亲切的慰问,向为推动全县残疾人事业发展而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各位残疾人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汶上县残联党组书记、第七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王强代表第七届主席团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努力推进汶上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县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成绩,对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作了全面部署。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县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汶上县残联第八届主席团委员和汶上县出席济宁市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在汶上县残联第八届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第八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聘请了主席团名誉主席;推举产生了县残联第八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并通过了本届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汶上县残联应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把握残疾人工作的正确方向,强化服务保障,不断完善残疾人工作体系,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推动残疾人事业全面协调发展,大力倡树弘扬自强精神,激发残疾人参与社会的主体作用。”李小雪说。

初审编辑:宋子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